杏仁孙

你的婚礼——— 所有离别都有原因


我曾经很不明白,为什么有些看起来很要好的情侣,可以说分手就分手。我以为要是出轨家暴等这种天都要塌下来的问题才会导致分手,可是现实往往不是,很简单的,可能导致分手的那句话在普通的时候都不会引起强烈的后果,可是在那一天,那个时候就不行。


你的婚礼是很正统的韩式纯爱电影,很注重细节表现,注重观众的共鸣。男女主都是普通的人,他们错过又相爱又错过。未尝不是一件好事,如果他们没有在一起我不觉得男主会真正放下。


更让我感到悲伤的点是,爱情这个东西,是可以被下一个人替代的吗?说不好,但我如果是男主的“其他女朋友”我会很伤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